晴時多雲

NBA》國王榜眼巴格利膝蓋挫傷 預計缺席10-14天

2018/12/16 10:40

巴格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榜眼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在對上勇士隊的比賽時傷到了膝蓋,而他將會因為左膝挫傷休息10-14天。

根據NBC的記者James Ham指出,國王隊官方發出了有關巴格利的傷勢報告。

失去巴格利對於國王來說是一件不太妙的事情,因為他是國王本季重要的板凳戰力,每場比賽能繳出12.7分,6.1籃板的成績。

巴格利曾是ACC年度最佳球員,而且他的運動能力在大學時期可說是無懈可擊,經常以空中接力完成進攻,同時能送出非常多的火鍋。

巴格利是國王隊前場的未來,所以他的健康對於今年的國王來說更為重要,球隊會謹慎的面對他的身體狀況,同時會確保他完全復原再重新回歸。

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和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將在巴格利缺陣的情況下持續占據先發位置,而另外兩個年輕球員賈爾斯(Harry Giles)和拉比西瑞(Skal Labissere)則必須把握機會好好表現,尤其是國王目前正在爭取關鍵的季後賽排名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