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自曝從沒想過去火箭 和「禪師」至今零互動

2018/12/14 11:29

詹姆斯今天賽前自曝從沒想過要加盟火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當時傳出有意網羅詹皇的球隊除了有湖人、七六人之外,火箭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他很快就作出決定,而詹皇今出戰火箭賽前,被問到過去是否曾考慮加入火箭時,卻坦言:「從沒想過加盟火箭」。

擁有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兩大球星坐鎮的火箭隊,去年不但位居西部龍頭,還差點扳倒衛冕軍勇士隊,而保羅跟詹姆斯更是情同手足,過去也曾招募過詹皇一起在休士頓合體,不過火箭在與保羅、卡培拉(Clint Capela)續約後,幾乎已經沒甚麼辛資空間再簽詹皇。

今天湖人做客火箭,賽前詹姆斯也再度被問到今夏有沒有考慮過去休士頓打球,詹姆斯則說:「他們(火箭)曾是我考慮的球隊之一,但我幾乎沒怎麼想過要加盟。」

而對於和詹皇關係不佳的「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美國時間週三突然造訪洛杉磯湖人隊訓練場,詹姆斯則表示從自己加盟湖人以來跟傑克森都是零互動 。

「禪師」跟湖人淵源頗深,除了5度帶領湖人奪冠,仍然與湖人隊高層有聯繫,老闆巴斯(Jeanie Buss)於11月發布了一張在曼哈頓海灘與傑克森及其妻子琳達共進晚餐的照片。

自從2017年6月「禪師」卸下尼克籃球事務總裁之後,他至今仍在待業中,此次突現身湖人訓練場,也格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他跟詹皇關係不佳,2016年「禪師」在一次專訪時曾公開批評詹皇耍特權,還用「隨從(Posse)」來形容他的商業合作夥伴,讓詹姆斯感到相當不滿,也隔空開火嗆聲將不再尊重傑克森。

當今天被問到是否有和「禪師」交流時,詹姆斯則表示:「從我到洛杉磯、穿上這身球衣以來,我和他(禪師)私下沒有任何互動。」

曾經執教湖人隊的「禪師」傑克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