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雙麟配面臨告別作?王齊麟:專注當下

2018/12/13 14:21

陳宏麟(左)/王齊麟預賽1勝1負。(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台灣男雙早場先後出賽,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今天在2018世界羽聯年終賽預賽第二戰,遭遇難纏的日本組合渡邊勇大/遠藤大由,以兩個19:21惜敗,目前預賽戰績1勝1負,仍有晉級機會。

相差9歲的雙麟配王齊麟/陳宏麟明年可能面臨拆夥,年終賽將成為搭配以來最終戰,對此陳宏麟表示,應該會是最後一次搭配了,他感覺王齊麟受到的影響會比較大,王齊麟則表示,目前還是先專注在年終賽上,不要想太多。

陳宏麟(右)/王齊麟預賽目前1勝1負。(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雙麟配今天不斷與渡邊勇大/遠藤大由拉鋸,不過未能把握關鍵分,陳宏麟表示,球場大、球速偏慢,進攻殺球不好打,對方策略多拍、消耗我們體能,對我們來說很吃虧,王齊麟認為,這場自己打法太單調,很想一拍攻下,淪為急躁,反而過多失誤。 

日本單打球員桃田賢斗、奧原希望反應中國李寧製的紅色地板很滑,陳宏麟表示,確實地板抓地力不太好,只要有汗滴在上面,一定會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