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上身!籃網板凳暴徒狂砍39分力退七六人

2018/12/13 14:40

籃網板凳暴徒汀維迪。(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戰績位於東區後段班的布魯克林籃網今天對上東部第3的費城七六人,此戰籃網五人得分上雙,其中板凳出發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狂砍生涯新高的39分,力退恩比德(Joel Embiid)的33分17籃板,終場籃網便以127:124氣走七六人。

攻下33分17籃板的恩比德。(今日美國)

「就算我已連續投進兩顆3分球,還是不打算停止投籃,因為感覺我好像自己變成柯瑞(Stephen Curry一樣。」汀維迪說道。兩隊在上個月的初次交手,汀維迪同樣以25分的不俗表現擊退七六人。這場比賽是籃網本季與七六人3度交手,籃網第二次獲勝。

恩比德說:「似乎每個後衛對到我們都會變成名人堂等級的球星。」 

西蒙斯今天攻下22分8籃板7助攻。(今日美國)

籃網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得到12分傳出7次助攻,克拉布(Allen Crabbe)攻下20分5籃板,七六人方面,B.西蒙斯(Ben Simmons)得到22分,並摘下8籃板傳出7次助攻,而J.巴特勒(Jimmy Butler)則因傷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