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世界球王輕鬆打 桃田賢斗第二局打爆對手

2018/12/12 14:59

桃田賢斗直落二奪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桃田賢斗賽前就展現年終賽奪冠決心,今天小組賽首戰表現大殺四方,第二局更是虐爆印度好手維爾馬(Sameer Verma),終場21:18、21:6輕騎過關。

稱霸男子羽壇的桃田,才在月初的日本錦標賽封王,同時宣示年終賽劍指冠軍的決心,今天預賽首戰對上世界第14的維爾馬,桃田展現強大實力,首局最多握有8分領先,儘管一度被對手逼近到只差2分,仍臨危不亂以21:18搶下。

桃田第二局手感大開,完全沒有給韋瑪任何機會,輕鬆打出8:0攻勢拉開比分,以大比分差距收下勝利,該場比賽耗時35分鐘,桃田的這一勝也成功報了前次在瑞士公開賽敗北的一箭之仇,生涯對戰提升至2勝1敗。

同組另一場賽事為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對決泰國旺查倫(Kantaphon Wangcharoen),蘇吉亞托以21:18、18:21、21:11,鏖戰三局擊敗旺查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