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大三元、哈登29分 火箭力克拓荒者中止三連敗

2018/12/12 11:47

保羅(左)拿下生涯第15度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苦吞3連敗的火箭,正處於球隊的低潮,今天在主場面對到西部強權拓荒者,保羅(Chris Paul)繳出大三元、哈登(James Harden)砍29分,火箭雙巨頭終於同場發揮,終場以111:103帶走了比賽勝利。

哈登本戰砍下29分(美聯社)

開賽火箭一度落後達到10分差,不過靠著「船長」保羅在第三節完美的控場,頻頻送出漂亮的助攻,讓球隊要回領先,並拉開分差到15分,不過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在第四節力挽狂瀾,一度把分差追近到5分,不過最終未能超前比分,終場火箭贏得比賽,中止3連敗。

里拉德(中)本戰表現亮眼(美聯社)

麥考倫本戰拿下22分(美聯社)

此戰保羅10分、11籃板、10助攻,寫下生涯第15次大三元,哈登也有29分、4助攻的成績,板凳砍將G.格林(Gerald Green)也是本戰贏球功臣,13分、5籃板的成績,三分球3投3中。

里拉德本戰表現亮眼,全場砍下34分,麥考倫與諾基奇(Jusuf Nurkic)分別也有22分、15分的好表現,可惜未能幫助球隊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