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教洋基一招 便宜簽強投同時補內野洞

2018/12/08 11:41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將在下週一展開,洋基仍在市場上尋求好用的先發,美媒建議他們一招,可以用划算的價格換來印地安人強投鮑爾(Trever Bauer)補齊先發輪值,同時又填補內野防線的漏洞。

根據SNY.tv記者John Harper消息,一位大聯盟高層向他透露,印地安人為了節省薪資空間,正在尋求拋售二壘手奇普尼斯(Jason Kipnis),並願意將鮑爾同捆包,而洋基如果不在自由市場上簽馬查多(Manny Machado)或哈波(Bryce Harper),可能是唯一一支適合這方案的球隊。

奇普尼斯自2015年打出生涯年,並入選明星賽後成績開始退化,今年打擊三圍剩.230/.315/.389,明年薪水1450萬美元,後年含球團選擇權年薪1650萬,再加250萬元買斷費,對印地安人來說太沉重,若他來到洋基可以填補內野漏洞,超級新秀托瑞斯可以改守游擊,直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傷癒復出。

奇普尼斯。(資料照,美聯社)

27歲的鮑爾本季戰績12勝6敗,175.1局的投球防禦率2.21,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被預測明年薪資仲裁後的年薪是1100萬美元,直到2021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因此若明年洋基同時擁有鮑爾和奇普尼斯的代價約2600萬美元,一次補齊輪值和內野漏洞,會比單簽其他強投如克魯伯、或是先前的孔賓還要划算。

而若印地安人願意貼補一些奇普尼斯的合約,洋基可能樂意將外野手佛雷澤(Clint Frazier)送回克里夫蘭,他在2016年時在米勒(Andrew Miller)交易案中從印地安人來到洋基,目前印地安人也正在尋找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