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本季戰績慘兮兮 紅魔門將:「奪冠已無望」

2018/12/07 12:07

曼聯門將德赫亞。(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昨晚以2:2與兵工廠踢平後,近4場英超比賽都無法贏球,同時23積分的成績僅排在第8名,當家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近期接受採訪時也坦承「奪冠已無望」。

德赫亞說:「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糟糕的賽季,我們在聯賽的排名達不到原本的預期。現在排名遠遠落後曼城,可以說幾乎與英超冠軍無緣了,我們現在的目標就是確保取得歐冠席次。」

德赫亞也認為曼聯必須團結,才能有效提升競爭力。「我們都必須團結一致並朝同一個方向前進,也許最近有很多人批評教練,但是在球場上踢球的是球員,進球的也是球員,我們都必須去思考如何能夠提升球隊的戰績。」

目前英超前15輪踢完,曼聯6勝5平4敗、23積分的戰績明顯不及格,而且淨勝球是慘澹的-1,顯示出後防「脫線」的問題必須解決,否則本季能否取得歐冠席次仍是一大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