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不滿世羽聯賽程安排 印度前球后再次開砲

2018/12/06 09:38

賽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聯今年度變更賽事制度,密集程度引來諸多球員叫苦連天,近日印度名將賽娜(Saina Nehwal)接受印度媒體訪問表示,今年真的沒有時間休息並思考下一場比賽如何應戰,有時候她真的不想上場。

賽娜說,「今年我參加大英國協運動會,五到十天後又有亞錦賽,一兩個月又有亞運和世錦賽,當然平常還有超級巡迴賽。」她說,有時球員真的不想參加,但由於球迷期盼的眼神和教練的眼光,加上有贊助商,又不得不參加,即使她非常努力想要打進八強、四強賽,疲憊卻使她感到情緒低落。她強調,球員也要休息,不希望看到自己出現在報導上總是輸球。

同時,她也對自己今年在大英國協和亞運上拿到獎牌感到自豪,她表示,明年沒有這兩項賽事,賽程應該會輕鬆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