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換來坎諾、迪亞茲 現在瞄準馬林魚明星捕手

2018/12/05 11:25

大都會想網羅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從水手換來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24歲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補強動作還未停歇,現在將目標瞄準馬林魚明星捕手瑞爾穆托(J.T.Realmuto),最新消息指出,現在兩方已經開始商談交易的可能。

瑞爾穆托2018年打擊率2成77,轟出生涯新高21支全壘打,另有74分打點貢獻,上壘率3成4、長打率4成84也都改寫個人新高,今年更是首次入選明星賽。

各隊高層在季末盤算補強人選,有多隊都傳出想提升捕手戰力,瑞爾穆托正是絕佳人選,先前就傳出太空人、勇士和天使等隊都有興趣,大都會也是覬覦瑞爾穆托的球隊之一,與水手完成7人的交易後依舊馬不停蹄積極補強。

據《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大都會已經找馬林魚商談交易,包裹可能包含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或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但明確內容並未得知。

卡諾和迪亞茲今披上大都會戰袍,出席加盟記者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