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貝佛利被球迷惹怒 大暴氣後繳77萬罰單

2018/12/05 09:12

貝佛利被罰2萬5000美元罰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日前出戰獨行俠的比賽,直接將球扔向場邊觀眾,當下被驅逐出場,還因此吞下聯盟祭出的2萬5000美元(約77萬新台幣)罰單。

貝佛利因爭搶球權時打落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牙齒被球迷痛批「骯髒」,對方甚至爆出口提到他的母親,貝佛利忍無可忍之下直接將球扔向觀眾。

「我要說的是,我可以容忍『去你的,貝佛利」,但他一直提到我媽,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相當注重家人的人,所以他在髒話中提到我媽,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我向裁判還有場邊的警衛求助。」貝佛利說,「但他還是一直如此失控,如果沒有人控管那些球迷,你又怎能要我們球員好好控制情緒?」

這也是聯盟本季第3次出現球員與場邊觀眾起衝突的案例,厄文(Kyrie Irving)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分別因為扔球和爆粗口吞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