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搶孔賓搶輸人 目標轉向哈普、艾歐瓦迪

2018/12/05 08:46

洋基補強先發投手,鎖定艾歐瓦迪和哈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沒搶到自由市場最搶手的優質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根據大聯盟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透露,洋基目前將目標轉向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和哈普(J.A.Happ)。

洋基季後補強首重先發投手,先從水手隊交易來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原打算以5年1億美元簽下孔賓,但事與願違,這名優質左投最後以6年1.4億美元轉戰國民,洋基也因此打算簽回36歲老將哈普,也有意找回老同學、紅襪奪冠功臣之一的艾歐瓦迪。

哈普今年季中被藍鳥交易至洋基,轉隊後繳出7勝0敗,防禦率2.69的成績,本季共拿下17勝6負,連續5季至少都投145局以上的,是一名能吃局數的先發投手。

艾歐瓦迪2017年動TJ手術整季報銷,本季從光芒出發,季中被交易到紅襪,雖然例行賽表現平平,但卻在季後賽一戰成名,季後賽先發、後援兩相宜,登板6場(2場先發)獲2勝1敗,防禦率僅1.61,表現亮眼助紅襪奪冠,被譽為本季最棒的季中交易成果。洋基有意找回艾歐瓦迪,不過紅襪也傾向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