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先發得分全上雙 下半場逆轉力克火箭

2018/12/04 12:37

湯斯繳出雙十表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灰狼今天正面交鋒,火箭在上半場一度領先將近20分,不料下半場判若兩隊,攻防接找不到節奏,慘遭灰狼逆轉,灰狼靠著湯斯(Karl-Anthony Towns)雙十的出色表現,最終就以103:91奪勝。

本戰火箭一大敗因,就是陣中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P.J.塔克(P.J. Tucker)合計只投進2球,只得到8分,反觀灰狼先發五人得分全上雙,第三節J.提格 (Jeff Teague)先是投進了追平比數的三分球,薩里奇 (Dario Saric)再補上超前三分,灰狼靠著這股氣勢,帶走了比賽勝利。

保羅表現不佳。(美聯社)

薩里奇投進超前三分。(美聯社)

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攻下29分、8助攻,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也有24分、8籃板的成績,無奈無法助隊取勝。

哈登發揮穩定表現。(美聯社)

灰狼方面多點開花,湯斯攻下24分外加11籃板,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有16分的表現,投進超前三分的薩里奇也挹注12分。

威金斯得到16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