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掉對手牙齒被觀眾嗆 快艇控衛聽到關鍵字大暴走

2018/12/03 13:19

貝佛利打落對手的牙齒,末節還將球丟向球迷被判驅逐出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頑強防守讓對手相當頭痛,但也引發出不少爭議,今天在比賽中打掉獨行俠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的牙齒,被場邊不斷傳出「防守超髒」的批判聲浪,還提到不能容忍的「關鍵字」,讓貝佛利氣到直接用球砸向該名觀眾,因此被判驅逐出場。

比賽進入第三節後段,貝佛利和D.史密斯在地上搶球時,過程相當激烈,貝佛利不慎肘擊到對手臉部,直接打落一顆牙齒,沒想到此事件意外引爆後來球員和球迷之間的衝突,據《ESPN》報導,場邊一名資深觀眾透露,有球迷不斷大聲喊著「貝佛利是骯髒球員」,賽後貝佛利受訪時提供進一步資訊,讓他爆氣的原因,其實是對方爆粗口一直提到他母親,才會發生後來的扔球事件。

貝佛利和D.史密斯在地上激烈的爭搶球權。(美聯社)

「我要說的是,我可以容忍『去你的,貝佛利」,但他一直提到我媽,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是個相當注重家人的人,所以他在髒話中提到我媽,我真的無法接受,所以我向裁判還有場邊的警衛求助。」貝佛利說,「但他還是一直如此失控,如果沒有人控管那些球迷,你又怎能要我們球員好好控制情緒?」

快艇教頭瑞佛斯(Doc Rivers)賽後也為子弟兵說話,「那個球迷的確不斷提到他的母親,這是不對的,球迷應該好好控制自己的行為,我一直聽到他在叫貝佛利,然後提到他媽媽,這對場上打球的球員真的很難熬。」

快艇終場100:114不敵獨行俠,目前跟金塊已無勝差,2隊戰績同為15勝7敗排西部之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