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一哥布克傷退 詹皇三節下班率湖人3連勝(影音)

2018/12/03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作客聯盟爐主太陽談笑用兵,新星庫茲馬(Kyle Kuzma)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只打三節合拿55分,太陽一哥布克(Devin Booker)因傷退場,讓湖人克服首節慢熱,以120:96擊敗太陽收下三連勝。

湖人開賽失誤連連,太陽打出22:6猛攻,首節打完取得10分領先,然而比賽在第2節風雲變色,太陽一哥布克爭搶籃板球時,不慎拉傷大腿腿後肌,直接回休息室後未再上場,湖人在庫茲馬11投7中進帳18分領軍下,半場打完以61:46反領先15分。

易籃後湖人繼續擴大領先,3節打完庫茲馬已拿全場最高23分,另有8籃板3助攻,詹姆斯則繳22分6籃板8助攻,兩人末節都在場邊欣賞球賽,替補上陣的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僅花13分鐘獲生涯新高14分,末節上場的華格納(Moritz Wagner)生涯得分開張進帳10分。

詹姆斯只打3節,率湖人笑納3連勝。(美聯社)

庫茲馬攻下全場最高23分。(USA TODAY Sports)

湖人先發5人僅波爾(Lonzo Ball)得分未上雙,英葛蘭(Brandon Ingram)拿到15分4籃板,麥基(JaVale McGee)貢獻14分8助攻,離開太陽後首對老東家的T.錢德勒(Tyson Chandler),今天板凳出發打17分鐘,拿3分猛抓11籃板。

太陽霍姆斯(Richaun Holmes)今天替補上場23分鐘,全場12投7中獲全隊最高15分,亞里札(Trevor Ariza)13分9籃板、J.傑克森(Josh Jackson)13分6籃板,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命中率不佳仍有10分10籃板。

太陽一哥今天因傷退場只拿6分,他在開季對湖人首戰就曾拉傷大腿,當時因此缺陣3場比賽,上週作客快艇出師不利,在飯店踢到左腳大腳趾,被迫缺陣1場,今天首度歸隊在主場出賽,又是對湖人時再度拉傷大腿,目前還不清楚傷勢嚴重程度,而太陽今天再度輸球,苦吞5連敗續當聯盟爐主。

太陽傷了一哥布克還輸球,吞下苦澀五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