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隊拒絕大拍賣 冠軍捕手培瑞茲哪都不會去

2018/12/02 14:08

皇家隊梅瑞菲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陣中的明星捕手培瑞茲(Salvador Perez)可能不會被交易,根據記者Rustin Dodd表示,高層幫培瑞茲訂了一個非常高昂的價格,讓其他隊不會對他有任何興趣。

培瑞茲生涯八年都待在皇家,這一季更是繳出平生涯最高的27發全壘打加上80分的打點。同時他已經連續六年獲得全明星賽的殊榮,他應該算是皇家隊陣中最有交易價值的球員,如果皇家隊改變心意的話,應該會有很多球隊有興趣,但皇家並不打算這麼做。

培瑞茲與皇家隊的合約將一直到2021年賽季才結束,他還有3600萬美元的合約還沒被執行。雖然皇家並不打算交易培瑞茲,但皇家對於另一位選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的態度則有所不同,根據Dodd表示,皇家隊正在聽取任何有關於他的報價,他本季打出了192支安打和45次盜壘,是聯盟中的安打和盜壘王。

皇家隊培瑞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