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狀態火熱!曼城擊退伯恩茅斯 收下英超6連勝穩居龍頭

2018/12/02 09:01

曼城拿下英超6連勝,氣勢正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14輪,曼城坐鎮主場迎戰伯恩茅斯,儘管上半場曼城遭對手頑強追平,不過下半場靠著邊鋒史特林(Raheem Sterling)和中場京多安(Ilkay Gundogan)各進一球,終場以3:1擊退伯恩茅斯,持續穩居英超龍頭。

上半場第16分鐘,曼城中場B.席爾瓦(Bernardo Silva)在禁區內起左腳抽射破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比賽來到第44分鐘,伯恩茅斯後衛法蘭西斯(Simon Francis)送出精準傳球,讓前鋒威爾森(Callum Wilson)輕鬆破門,上半場結束兩隊踢成平手。

第57分鐘,B.席爾瓦右路抽射被門將貝戈維奇(Asmir Begovic)擋下,但跟上的史特林補射破網,曼城再度要回領先。隨後第79分鐘,曼城邊鋒薩內(Leroy Sane)左路傳球至禁區,門前的京多安逮到機會射門破網,最終曼城就以2球之差拿下勝利。

曼城拿下3分後,目前以12勝2平、38積分暫居英超龍頭,近6場英超賽事全部拿下勝利,狀態依舊火熱。

史特林射門破網。(法新社)

京多安(左)與席爾瓦慶祝進球。(歐新社)

威爾森助伯恩茅斯追平比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