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丹麥國家隊解散! 球員禁用羽協訓練設施、防護員

2018/12/01 09:58

前球王安賽龍。(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羽協與球員間贊助商協議糾紛持續擴大,昨日談判再次破局,目前丹麥羽協規定隊員不得再使用羽協提供之任何訓練設施、教練和防護員,因此丹麥國家隊解散,球員返回各自的俱樂部隊伍,直到雙方達成新協議為止。

丹麥協會與球員之間的贊助商協議簽署於2013年,持續到2020年,昨11月30日是簽新約的截止日,協會主張國家隊員應穿著協會贊助商提供服飾,但與球員喬不攏,約根森、安賽龍、鮑伊/摩根森等名將不再以國家名義,改以個人名義參賽,食宿、訓練等等也都自理。

丹麥羽協先前曾提出菁英計畫,在國內挑選30名球員培訓,官員認為,考慮到丹麥羽毛球的未來,不能妥協。由於羽協創造了對羽毛球員來說最好的訓練環境,應當擁有商業權利,以保障下一代球員的資源。

男單好手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昨代表丹麥菁英計畫中的30名球員與丹麥羽協談判,他會後表示:「我對他們做出的決定很失望,剛開始感覺談判進展順利,但是他們現在以這種方式升級衝突令人失望。」受國家隊解散影響的球員們,下周一起分成單打組、雙打組,自己尋找場地自己安排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