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印度一姊辛度想突破「亞軍命」 渴望冠軍

2018/11/30 21:12

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一姊辛度(Pusarla V. Sindhu)今年五度打進決賽,卻是鍛羽而歸。她期盼在12月中的年終賽能突破「亞軍魔咒」,希望獲得冠軍。

辛度是去年杜拜年終賽亞軍,今年賽季她在印度公開賽、大英國協運動會羽球比賽、泰國公開賽、世錦賽、亞運都是拿到亞軍。今年沒有在單打項目拿到冠軍,世界女單排名也滑落至第六。

辛度。(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印度最大通訊社《PTI》報導,辛度認為,這次她有足夠的時間來準備年終賽,「我希望我能在這比賽表現好,我有信心能盡全力打,這是頂尖選手的大賽事之一,將會是艱難的比賽,但我真的想要贏。」

對於今年五度打進決賽卻未能奪冠,辛度說,「有時後你在決賽輸球,或是在四強或八強就被淘汰,都會讓你感到難過。特別是當自認我可以打得更好、或是即使你盡百分之百的全力,還是輸球。」

辛度說,「你必須認為這不是你的一天,像是2017年世錦賽決賽,這不是我的日子,因為我在那場比賽盡全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