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其他隊都別搶了 孔賓早就想加入洋基

2018/11/30 09:13

響尾蛇先發投手孔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與洋基隊互相有意的先發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今天終於來到洋基球場,與球團高層進行會面。

大聯盟官網報導,孔賓是今年自由市場中最受矚目的先發左投,多隊都想要爭取他的加入。洋基則是把他視為今年最優先補強的目標,根據以往的例子,當洋基鎖定一名選手時,他們就會使出渾身解數讓球員加入。報導指出,孔賓希望能比照去年達比修有的合約,約是6年1億2600萬美元的價碼。

洋基今年極需補強先發投手,先前已經重新簽回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透過交易找來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但洋基GM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他們還要簽下一位先發投手,而孔賓就是他們最想要的目標。

孔賓同樣也非常想加入洋基隊,他在四月時接受美媒採訪時表示,如果能為洋基打球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他從小就是一個洋基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