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簡森心臟術後復原良好 下週投入訓練

2018/11/29 12:06

簡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隊的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表示,他的心臟手術一切都很成功,他計劃在下週回到道奇球場來努力提升他的心率。

「醫生發現了問題並讓我的心臟恢復正常了。」簡森告訴媒體說道,他表示手術共持續了5個半小時。「我記得當我醒來時,我在房間裡看到的唯一一個人是羅伯斯(Dave Roberts),那太棒了。」

簡森表示他當然很希望自己能百分之百痊癒,但他同時也很現實地認為:「在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保證的,」詹森說。「不過不會再復發的機率更高了。」

他說他們需要採取預防措施,特別是當他在科羅拉多的高海拔地區時,要注意保持水分。「我是一名運動員,我仍然得要去科羅拉多打球。你不能保證這情況百分之百不會發生,」簡森說。「但這是我第二次動這個手術,做了兩次之後心臟狀態就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