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釋出開季先發控衛 傳鎖定七六人隊狀元

2018/11/29 07:44

太陽隊坎南遭到釋出。(圖片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宣布釋出陣中開季先發控衛坎南(Isaiah Canaan),接下來預計進行交易補強,據傳太陽對七六人隊最近剛失去先發位置的狀元佛爾茲(Markelle Fultz)有興趣。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報導,太陽隊將坎南裁掉,本季坎南出賽20場比賽,有15場是先發,而最近太陽隊先發控衛的位置,都是由年輕少主布克(Devin Booker)擔任。

本季太陽一直在沒有合格的控球後衛的狀況下打球,原先預備拉上去年第四順位的傑克森(Josh Jackson)來頂替控球後衛的位置,不過在熱身賽時這項實驗就宣告失敗,同時太陽也沒有發動交易,坎南因此成為球隊開季先發的控球後衛。

不過近日太陽隊再度變陣,將布克拉上先發控衛的位置,並拉上年輕新秀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改由四鋒線陣容先發。由於太陽陣中還有從火箭隊交易來的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n)以及今年二輪選秀進來的奧科薄(Elie Okobo),坎南的地位逐漸式微。

根據亞利桑那當地電台主持人透露,太陽隊也在詢問七六人隊去年的選秀狀元佛爾茲的狀態,佛爾茲去年因傷以及投籃失億症導致僅出賽14場,本季他也從先發轉往替補,日前有消息傳出佛爾茲可能會被七六人隊放棄,甚至遭到交易。

七六人隊狀元郎佛爾茲(左2)。(資料照,法新社)

太陽隊坎南(右)遭到釋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