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費球哥妙傳詹皇上籃大放槍 記分員都被騙(影音)

2018/11/28 17:33

詹姆斯浪費波爾的一次妙傳助攻,上籃居然沒能命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做客32分慘輸金塊,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表現卻荒腔走板,15投5中拿下個人本季新低的14分,首節的一次進攻,在籃下接獲「球哥」波爾(Lonzo Ball)妙傳後,空檔出手竟沒能命中,不僅讓全場球迷都傻眼,連負責更新比分的記分員都被騙。

相關影片這裡看

第一節比賽才打了2分鐘,詹姆斯先切入分球給波爾,波爾在底線吸引防守球員注意後,漂亮妙傳回給詹皇,沒想到當時大空檔的詹姆斯,一個跨步上籃,球卻彈出籃框,場邊馬上爆出一陣驚呼,連負責記分的工作人員都認為這次上籃絕對能得分,都已經先加好了比分,後來才趕緊再扣回去。

而今天命中率不佳的湖人,也一路被金塊壓著打,第四節才打不到一半,就遙遙落後對手24分,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湖人原在首節還能將比數緊咬,但湖人此役三分球前7投全投丟,全場35投5中,命中率只有14.3%,也成他們今天慘敗金塊的主因。

詹姆斯今天手感不佳。(法新社)

詹姆斯手感不佳,此役15投5中,僅拿下1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