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場大勝湖人 金塊教練:敵隊球迷進來、輸球出去

2018/11/28 14:36

金塊總教練馬龍。(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天以117:85大勝湖人隊,賽後金塊總教練馬龍(Mike Malone)受訪時談到今天金塊主場湧進滿場的湖人球迷,他表示:「勇士球迷可以過來、塞爾提克球迷可以過來、湖人球迷也可以過來,但他們最後會帶著輸球離場。」

馬龍賽後受訪時先稱讚對手,他表示詹姆斯(Lebron James)毫無疑問是最好的球員,當他來到百事中心球場時,他會將湖人球迷也帶進來。對他來說他最關心的只有一件事,就是讓這些球迷帶著失望離開,因此不管哪隊的粉絲來丹佛,他都會讓他們帶著失敗離開。

本季丹佛已經在主場擊敗過勇士隊、鵜鶘隊、爵士隊、塞爾提克隊、灰狼隊、雷霆隊、湖人隊等強隊,金塊隊今年在主場9勝3敗,勝率高達75%。目前金塊隊以14勝7敗排在西部第三名,只落後第二名的勇士0.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