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潛力新秀榜點名林子偉 美媒斷言後年長駐大聯盟

2018/11/26 10:26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是效力紅襪的旅美野手林子偉在大聯盟第二年,出賽機會比去年更多,同時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波特蘭先鋒報》針對紅襪年輕球員做出排名,林子偉從第4名跌至第11名,不過作者認為他很有機會在2020年長駐在大聯盟。

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37場,打擊率0.246雖然低於去年的0.268,但整季敲出6支二壘安打和16安,雙雙寫下生涯單季新高,也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長打率0.415和OPS0.744都比去年來得好。

作者湯瑪斯(Kevin Thomas)撰文指出,林子偉在去年證明自己是一名可靠的工具人,可以守二、游和三壘等守位,以及中外野,並稱讚他鎮守游擊的守備實力相當穩固,下個賽季會是林子偉的最後一年的小聯盟選擇權,2020年有望長時間待在大聯盟。

《波特蘭先鋒報》評比出紅襪最有潛力的前3名新秀的分別是,2014年首輪的潛力新秀三壘手Michael Chavis,和第一次進榜的菜鳥先發左投Darwinzon Hernandez,以及野手Bobby Dalbe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