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低級別賽事又輸後輩 前球后復出之路不好走

2018/11/25 21:00

李雪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年初,已經闊別賽場一年多的前中國球后李雪芮終於重返賽場,在中國女單人才青黃不接的時期,她的歸來被寄予厚望,上半年這位中國女將分別搶下3冠,不過下半年卻狀態低迷,日前又在超級100印度羽球國際賽4強不敵中國後輩韓悅,想要重回顛峰似乎仍有些遙遠。

李雪芮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單金牌,但2年前在里約奧運尋求衛冕,卻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經過長年的復健,才再次重返球場。上半年因為排名關係,讓她只能參加超級500以下比賽,隨後她接連在陵水大師賽、美國賽、加拿大賽等3站封后,讓中媒期盼她能循日本球王桃田賢斗的路東山再起。

不過下半年開始,李雪芮又陷入低潮,在9月超級500韓國公開賽從資格賽拿下會內賽門票,卻在首輪就不敵有「小李雪芮」之稱的同胞高昉潔;10月超300澳門公開賽止步8強,11月超級500香港公開賽,李雪芮又在先贏首局的情況下遭師妹何冰嬌逆轉,前天參加超級100印度羽球國際賽不敵同胞韓悅。

截至目前,下半年李雪芮的狀況遠不如上半年來得順利,復出時的鬥志似乎也在逐漸銳減,雖然她年僅27歲,重返女單世界排名前10之路看來仍十分艱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