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維拉太偉大 托瑞相信他可以「全票一次進」

2018/11/23 10:37

李維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新任20位候選人日前公布,洋基前教頭托瑞(Joe Torre)相信,有「史上最偉大終結者之稱」的洋基前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可以在明年第一次擁有票選資格就全票通過,前進名人堂。

李維拉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無人能敵,退休滿5年,今年首度獲名人堂票選資格。而要進入名人堂必須要獲得美國棒球作家協會會員75%的同意票,目前紀錄保持人是水手隊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前年99.32%的得票率。

現任大聯盟主管的托瑞。(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前教頭托瑞受訪指出:「我們有機會連續兩年出現這樣的人(全票一次進)。」他指的正是洋基前隊長基特(Derek Jeter),托瑞也承認:「我是有點偏頗,但沒問題。」

洋基另外還有佩提特今年也獲得名人堂票選資格,佩提特(Andy Pettitte)生涯拿下256勝153敗,防禦率3.85,然而他曾坦承用藥,不被看好通過票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