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親自回應質疑 馬查多:「虛假的拼勁與全力求勝不同」

2018/11/23 09:25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冬天最大咖的自由球員馬查多在今年季後賽時,因為幾次跑壘被認為拼勁不足而飽受質疑。而他當時卻以一席「我本來就不是那種一直充滿拼勁的球員」的言論回應也引起熱議。馬查多特此在日前親自澄清他的想法。

馬查多:「當時的言論並沒能充分表達我的本意。對我而言,我要說的是我並非那個吸睛的人。虛假的拼勁、努力爭取勝利的人之間是存在差異的。我一直都是那個為了球隊贏得勝利去做任何事的人。」

馬查多:「但我知道我是怎麼說的,以及整個話題是如何發生的,這是我要負責的事情。我期待跟每個總管和老闆談論這話題,或者其他們有相關問題的人。」

「我會仔細考慮每一種情況,」馬查多在談到有何理想球隊時說道。「我有很多考量。首先,我會考慮我的家庭,希望他們會感到舒適和快樂;我絕對希望能夠待在一個可以長期赢球並成為世界大賽競爭者很多年的球隊,我很興奮並期待這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