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回歸首戰手感冷 熱火被籃網逆轉

2018/11/21 17:52

魏德(左)今日手感不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招牌球星魏德(Dewayne Wade)因為女兒誕生向球隊告假,今天復出面對籃網,魏德全場8投僅2中拿5分,最終熱火在第四節慘遭籃網逆轉,吞下敗戰。

熱火帶著3分領先進入第四節,不料手感冰冷單節僅攻下15分,防守端也無法限制住籃網火力,被攻下30分,戰局遭到逆轉,終場就以104:92吞下敗陣。籃網D.羅素 (D'Angelo Russell)今天攻下20分、9籃板、6助攻的全能成績,替補出發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也有16分、7助攻的好表現。熱火方面,中鋒懷塞德(Hassan Whiteside)繳出21分、23籃板的雙廿表現,替補上陣的魏德8投2中,攻下5分、2助攻。

魏德賽後說到,熱火的球員們打得太拘束,想得太多反而錯失了一些本來該投進的球,放開打才會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