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今傳好消息!柯瑞復原順利近期就能回歸

2018/11/21 09:26

勇士主將柯瑞復原順利,近期應該就能回歸。(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前天不敵馬刺隊後,苦吞近期三連敗,創下主帥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最糟糕的紀錄,西部龍頭寶座也拱手讓給拓荒者,不過今天終於傳出好消息,大腿拉傷的主將柯瑞(Stephen Curry)復原良好,近期應該能順利歸隊。

柯瑞是在台灣時間11月10日,對上公鹿一役在防守時受傷,退場治療後沒有再回場上,在接受MRI檢查後,診斷出左大腿內收肌拉傷,也讓他從11月中開始就高掛免戰牌。

勇士今天在晨間訓練時,柯瑞也跟著進行投籃訓練,狀態看起來相當不錯,移動也都沒什麼問題,讓總教練柯爾在受訪時,對於柯瑞的恢復狀況感到十分滿意。

「他在場上做了非常多的訓練,看起來感覺好多了,」柯爾說道,「我希望他可以在不久後就能回歸。」

柯瑞本季場均轟出29.5分、5籃板、6.1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1.5%,三分命中率也達49.2%,勇士隊在少了他以後,不僅7戰5敗,多項進攻數據也紛紛下滑許多,隊內甚至還一度爆發「茶壺風暴」,柯瑞對於勇士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柯瑞對於勇士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