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被交易好感動 太空人火球新秀發文感謝總管

2018/11/20 18:16

懷特利感謝總管沒有將他換去水手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把王牌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送往洋基隊,換取以潛力左投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為主的包裹,MLB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爆料,水手隊是先與太空人隊談判失敗後,才與洋基隊交易,太空人隊拒絕的理由是不願意送出頭號投手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這名新秀得知此事後,特地在推特上向總管魯諾(Jeff Luhnow)道謝。

懷特利太空人隊農場系統中排行第2的新秀,在百大新秀排行榜名列第8名,同時也是第1名的新秀右投,本季他曾因為違反小聯盟用藥規定遭禁賽50場,隨後在2A出賽8場比賽,他在8場的先發當中,投26.1局,送出34次三振,投出11次保送,被打擊率0.160,每局被上壘率則是0.99,防禦率3.76。他在秋季聯盟出賽6場,主投26.0局送出36次三振,7次保送,每局被上壘率為0.962,防禦率則為2.42。

懷特利季末就曾被牽扯到瑞爾穆托(J.T. Realmuto)的交易傳言當中,由於太空人隊需要捕手來填補陣中老將離去的空缺,當時記者摩洛西就指出,馬林魚隊的開價相當高昂,他們希望能夠拿到以太空人隊的頭號新秀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或者是懷特利為主的包裹,但是這筆交易卻始終沒有成真。

瑞爾穆托。(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