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拉莫斯點讚嘲諷洛夫倫? 雙方口水戰持續延燒

2018/11/20 09:3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سيداتي سادتي... اقدم لكم #لوفرين المُتحارق يكفي او ازيد؟

R4I22(@ramos4isco2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馬德里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先前與利物浦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的口水戰持續延燒,這次拉莫斯更在一張被合成的相片中點讚,嘲諷意味相當濃厚。

在Instagram上,一名叫ramos4isco22的用戶PO出了一張拉莫斯高舉歐冠獎盃的照片,而前方用雙手摀住臉的正是洛夫倫。結果沒想到拉莫斯本人也按讚回應,可見這名皇馬隊長有多愛這張圖。

不久前洛夫倫就曾說拉莫斯失誤比自己還多,言下之意就是拉莫斯不是世界最佳後衛,而3天前克羅埃西亞在歐洲國家聯賽以3:2逆轉擊退西班牙,這也讓洛夫倫相當興奮,不僅在Instagram上開直播,還嗆西班牙隊是一群娘炮。

對於洛夫倫的種種嘲諷,拉莫斯本人則相當平靜,僅淡淡地表示:「我不會回應洛夫倫或者其他想上媒體頭版的人,每個人都會在場上證明自己的實力。」

西班牙隊長拉莫斯。(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