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17梯最可怕的打擊天賦 日浦獲秋季聯盟MVP

2018/11/18 22:33

日浦拿下秋季聯盟MVP。(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李冠霖/綜合報導〕釀酒人隊上第一名的新秀K.日浦(Keston Hiura),在今年秋季聯盟以精彩的打擊成績,榮獲本屆秋季聯盟MVP。

日浦在百大新秀排名第30,在釀酒人隊農場排名第一。他在秋季聯盟的23場比賽當中繳出.323/.371/.563的打擊三圍,並打回近10年來第二多的33分打點,此外他還擊出5發全壘打,排在秋季聯盟第四名(前三名都擊出6轟),還有7次盜壘。

對於得到這座秋聯MVP,日浦受訪時說:「很興奮能拿下這座獎項,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榮耀,我也在這邊渡過很棒的時光,能可以認識新的人,跟有著世界上最好天賦的人一同打球,這些事情讓我相當興奮,能得到這座獎項我也很感激。」

日浦拿下秋季聯盟MVP。(資料照,法新社)

日浦是2017年首輪第九順位被釀酒人隊選到的球員,他在秋季聯盟首戰就擊出三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隔天馬上擊出一發滿貫彈,隨後他以單周3成91打擊率、10分打點的成績,拿下秋季聯盟第二周的單周最佳球員。

日浦在選秀時就被視為當屆打擊最好的球員,他在高階1A留下.320/.382/.529的打擊三圍,攻擊指數0.911的成績,到2A後也有.272/.339/.416的打擊三圍,合計他進職業的首年留下.293/.357/.464的打擊三圍,攻擊指數為0.821。

日浦進職業前期,因為右手肘受傷的緣故,大部分時間都待在指定打擊,他在秋季聯盟後,加上賽前的額外訓練,他都是以二壘手的身分進行練習和出賽,他也對自己的進步感到高興。

日浦被球探視為2017梯打擊最好的選手。(資料照,法新社)

近三屆秋季聯盟的MVP分別是日浦、今年剛拿下國聯新人王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na)、今年美聯新人王第三名的托瑞斯(Gleyber Torres)。

日浦的打擊球探報告上有著70分的高分(滿分80,使用20-80量尺),力量有50、臂力50、防守50、速度50,整體55分。球探報告指出,日浦有著短而有效地揮棒,而且他的揮棒速度非常快,有著出色的紮實擊球手感。他能將球打到球場的任何地方,因此被看好能夠成為一個大聯盟平均以上的打擊者,並且能展現出平均左右的力量。日浦雖然不是一個足以成為盜壘威脅的跑者,可是他仍有著平均的速度,而且在跑壘意識上得到相當高的分數。

日浦傷癒復出後,順利重回二壘守位。(資料照,法新社)

選秀後對日浦的核磁共振檢查,讓釀酒人隊相信他的右手肘不需要動刀就能完全康復。日浦做到了,他在回到二壘後的傳球並沒有任何問題。

日浦是位平均左右的中線防守者,有著不錯的動作以及防守腳步,球探報告也指出,他的棒子能讓他在未來,若是離開原本的守位後,仍可以在大聯盟繳出穩定且有效率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