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碩盃》俄女奪冠在望傷退 雙打金盃拱手讓人

2018/11/18 17:22

印度組合馬蕾娜/譚迪奪冠。(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385萬台幣)的台北海碩盃女網賽,雙打決戰出現戲劇化結局!俄羅斯組合杜蘿辛娜(O.Doroshina)/扎拉米澤(N.Dzalamidze)逆轉在望,3:6、7:5、12:11已經聽牌時,扎拉米澤為了搶救一記底線險球摔傷右大腿退賽,冠軍無奈拱手讓給印度人馬蕾娜(A.Raina)/譚迪(K.Thandi)。

俄國女將扎拉米澤大腿拉傷退賽。(大會提供)

25歲的扎拉米澤是2016年台北海碩盃雙打冠軍,本屆捲土重來與同胞搭檔一路過關斬將,壓軸戰兩人又力戰近1小時40分鐘,「超級搶十」拉鋸領先第3度出現「冠軍點」時,她卻在跑動中為了追球飛撲倒地,結果這球出界形成12:12平手,扎拉米澤也因大腿拉傷無法起身,甚至淚灑球場哭紅雙眼,最終俄女抱憾放棄比賽,也讓蕾娜/譚迪幸運出線,榮膺賽史首組印度冠軍。

扎拉米澤賽後已經無法行走,甚至只能坐輪椅靠隊友攙扶領獎,失望痛苦寫滿臉上,「我的心情很難用言語形容,很遺憾就差那麼一點點...沒能打完比賽。對手表現很棒,我們也盡力了,感謝隊友的協助和支持,謝謝大家。」

俄國女將扎拉米澤大腿拉傷退賽。(大會提供)

印度組合馬蕾娜/譚迪。(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