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澤村賞強投金子千尋表現欠佳 歐力士要減薪4億

2018/11/17 18:28

歐力士投手金子千尋。(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薪高達5億日圓的歐力士35歲投手金子千尋,今年賽季表現欠佳,根據日媒報導,歐力士開出減薪4億日圓的條件,若金子千尋不同意,可能會離隊成為自由球員。

金子千尋曾在2014年以16勝5敗防禦率1.98的優異成績,不但拿到洋聯勝投王,還獲得澤村賞殊榮。該年底金子千尋和歐力士簽下4年20億日圓的大約,但他表現每況愈下,今年賽季先發17場,只繳出4勝7敗防禦率3.87的表現。

根據《Sponichi Annex》報導,金子千尋這個月和球團交涉談論合約,歐力士開出減薪4億日圓的條件,讓他下賽季的年薪為1億日圓。若金子千尋接受這減薪條件,降薪幅度將是僅次於自2015年季後巨人投手杉內俊哉的減薪4.5億日圓。

金子千尋和球團談判陷入膠著,若他不接受,可能會離開球隊成為自由球員。金子千尋本人也要赴美挑戰大聯盟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