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虎視眈眈 大都會考慮變賣「雷神」

2018/11/17 13:33

雷神辛德加德可能轉投教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家美媒來源指出,教士隊今年冬天對大都會雙王牌之一的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很感興趣,是否可能交易雷神,大都會球隊老闆威爾潘(Jeff Wilpon)今天不否認,他表示,這得取決於新任總管范瓦格恩(Brodie Van Wagenen)的考量。

教士隊在今年季中就對雷神很感興趣,到了冬天依然很想交易他過去。對此威爾潘說:「這要看我們總管希望在交易中拿回什麼,是否有超過辛德加德應有的價值,如果超過了,我想他會去做。」

26歲的辛德加德今年薪水還不到300萬美元,自2015年升上大聯盟以來一直是大都會穩定輪值之一,生涯ERA2.94,他的球團控制年限要到2021年季後。而最近教士隊農場有6名新秀被評選入大聯盟官網50大新秀名單,是30支球隊中最多的,若拿雷神去換幾位潛力新秀,可以確保大都會在明年球季還有競爭力。

《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認為,大都會用長約同時留住雙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辛德加德的可能性相當渺茫,而且他猜測就算要留,大都會也傾向留住剛奪得國聯塞揚獎的德葛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