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覺得紅襪很舒適 凱利:想在紅襪退休

2018/11/13 11:14

凱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季後賽大殺四方的紅襪後援大將凱利(Joe Kelly)在今年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希望能在波士頓結束他的職業生涯。

「我喜歡作為這球隊的一員,也喜歡我們的教練,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我甚至不覺得我是一名自由球員,我仍然覺得自己是波士頓紅襪隊的一員。這是一個我覺得我將結束我生涯的地方。我會看看哪些球隊對我感興趣,成為自由球員會很有趣,但我希望我能在剩下的職業生涯中都是紅襪隊的一員。」 

今年30歲的凱利在例行賽先盛後衰,但在季後賽變身為紅襪牛棚最強戰力,11.1局僅失1分,飆出13次三振。

凱利原先是在紅雀隊上到大聯盟,在2014年跟著克雷格(Allen Craig)一起被紅雀隊送去波士頓換來雷基(John Lackey),在紅襪隊從先發投手轉任後援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