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Live》黃子鵬6局好投MVP 桃猿最終戰擊敗羅德

2018/11/11 20:3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羅德

0 0 0 1 0 0 0 0 1 2 9 1
桃猿 0 2 0 4 1 0 0 0 X 7 14

2

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林柏佑登板,和李杜軒糾纏到滿球數後李杜軒揮棒落空遭三振。林柏佑一度遭遇亂流,遭接連敲安,加上中外野手余德龍判斷錯誤失了1分,在2出局、3壘有人情況下面對香月一也,兩人糾纏到滿球數後香月擊出2界外球,最後林柏佑丟出四壞球保送,並下場休息,換上蘇俊羽

蘇俊羽成功解決最後一名打者,桃猿以7:2擊敗羅德,拿下最後一場交流戰勝利。

第八局

吳丞哲登板,遭香月一也敲安,並面臨失分危機,吳丞哲下場,換上林逸翔,一登板就連丟3壞球,最後由改守一壘的梁家榮美技撲接刺殺跑者結束這半局。

換上酒居知史登板,賞桃猿三上三下。

第七局

林國裕登板,賞羅德三上三下。下半局孝明登板,桃猿沒有得分、留下殘壘。

王柏融遭觸身球擊中,隨後退場休息。(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黃子鵬續投,解決兩名打者後球數來到90,不過再度面臨失分危機,郭嚴文一次守備失誤形成滿壘,黃子鵬用球數也破百,不過在大幅領先狀況下,教練團讓他投完這半局,靠著朱育賢守備,讓羅德留下滿壘殘壘。

下半局高野圭祐登板,面對王柏融丟出觸身球,砸在柏融大王大腿上,他仍小跑步上一壘,林泓育雙殺打結束這半局,王柏融也退場休息。

先發黃子鵬6局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羅德展開攻勢,接連安打攻佔一、三壘,黃子鵬放慢節奏,與岡大海糾纏許久,最後岡大海敲出高飛球遭接殺,化解失分危機。

下半局羅德換投,種市篤暉退場,渡邊啟太登板。換投也擋不住桃猿打線砲火,郭嚴文再一支長打貢獻1打點。

黃敬瑋清壘安打貢獻3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黃敬瑋掃清壘的三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單局灌4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首名打者岡大海掃滾地球造成郭永維趨前接球發生守備失誤,岡大海上一壘。接著黃子鵬賞中村獎吾三振,投出本場比賽第3K,不過用球數也逼近50,下一棒井上晴哉擊出長打上二壘,有1分打點,之後安田尚憲掃右外野方向飛球,遭黃敬瑋美技撲接接殺

下半局開始,郭嚴文擊出右外野方向穿越安打上壘,下一棒余德龍犧牲觸擊成功推進郭嚴文上二壘,接著梁家榮選到四壞球保送、嚴宏鈞掃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形成滿壘,輪到手感火燙的黃敬瑋,又打出中右外野方向的清壘安打,一舉進帳3分。

桃猿攻勢還沒停,由於羅德縮小防守,郭永維掃出飛越內野的安打,再攻下1分。

梁家榮觸殺跑者。(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朱育賢撲接順利刺殺跑者,吉田裕太掃出滾到中外野全壘打牆的長打,不過在三壘前遭觸殺,下一棒和田康士朗遭三振,結束這半局攻勢下半局王柏融再掃一壘安打,不過桃猿遭變相三上三下。

郭嚴文進帳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梁家榮掃一壘安打貢獻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梁家榮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上半局黃子鵬壓制羅德攻勢。

下半局郭嚴文在1人出局狀況下掃出全壘打牆上的長打,攻佔得點圈。余德龍站著遭三振,也是種市篤暉本場比賽首K,下一棒梁家榮掃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上壘,有1分打點。嚴宏鈞接著鎖定第一顆直球,掃出一壘安打,桃猿攻佔一、三壘。

黃敬瑋代打上陣,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再進帳1分,連續三棒都敲安,單局拿下2分後留下殘壘。

王柏融交流賽安打開胡。(記者陳志曲攝)

郭嚴文進帳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黃子鵬先發登板,面對首位打者岡大海先丟出2好球,卻在第4球遭掃出中外野方向飛球上一壘,下一棒香月一也雙殺打,暫時止住羅德攻勢,第3棒中村獎吾滿球數後遭三振,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下半局開路先鋒藍寅倫就敲安,不過郭永維軟弱彈地球讓羅德策動463雙殺,複製上半局劇情。王柏融接著掃內野安打,不過留下殘壘。

黃子鵬先發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羅德先發種市篤暉。(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先發打線:

千葉羅德海洋

棒次

Lamigo桃猿

岡大海  CF

1

藍寅倫  RF

香月一也  2B

2

郭永維  SS

中村獎吾  DH

3

王柏融  CF

井上晴哉  1B

4

林泓育  DH

安田尚憲  3B

5

朱育賢  1B

藤岡裕大  SS

6

郭嚴文  2B

菅野剛士  RF

7

余德龍  LF

吉田裕太  C

8

梁家榮  3B

和田康士朗  LF

9

嚴宏鈞   C

種市篤暉

先發

黃子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