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被篡位 勇士「新三巨頭」轟79分輕取籃網

2018/11/11 11:51

杜蘭特全場28分外帶11助攻、5籃板。(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高掛免戰牌,庫克(Quinn Cook)把握先發機會,與杜蘭特(Kevin Durant)、湯普森(Klay Thompson)共組新三巨頭合轟79分,勇士最終在主場以116:100大勝籃網,戰績11勝2敗持續在西部領先。

勇士前三節最多領先客軍20分,頭號功臣是杜蘭特,他全場28分外帶11助攻、5籃板都集中在前三節;湯普森20次出手、命中11球,包括2顆三分球,拿到24分。

柯瑞前役不慎造成鼠蹊部拉傷,衛冕軍兵多將廣,能等萌神恢復百分百再重返戰場。今日接替柯瑞先發的庫克,打得有聲有色,上半場出手8次、命中7球,包括三分球3投全進,攻下19分,而他最終15投10中,包括3顆三分球,攻下本季新高27分、5助攻與4籃板。

籃網本季戰績有起色,近期更拉出3連勝,這回遇上衛冕軍絲毫沒輒,先發表現更與勇士有段落差,無緣在客場奪下4連勝。籃網一哥羅素(D'Angelo Russell)出手16次、命中5球,拿到12分、5助攻,哈里斯(Joe Harris)表現最出色,砍進4顆三分球,拿到全隊最多24分,板凳出發的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14分、6助攻,奈皮爾(Shabazz Napier)進帳14分。

湯普森(左)拿到24分,柯瑞(右)今天休兵未上場。(美聯社)

庫克(右)頂替柯瑞先發,攻下本季新高27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