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地利桌球賽》5局大戰不敵「昕雯聯播」 安靜配屈居亞軍

2018/11/10 23:57

安靜配不敵「昕雯聯播」屈居亞軍。(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安靜配」陳建安/鄭怡靜今天在2018年奧地利桌球公開賽混雙決賽,以2:3不敵中國前球王、球后組合許昕/劉詩雯,屈居亞軍,但仍締造兩人今年世界巡迴賽最佳名次。 

安靜配今年三度遭遇中國組合還沒輸過,包括日本站打敗于子洋/王曼昱、南韓站力退林高遠/王曼昱、澳洲公開賽再收拾周雨/車曉曦,成為中國隊剋星。

不過,在東京奧運增列混雙項目後,中國隊也積極備戰,許昕和劉詩雯一左一右被認為最適合搭配雙打,也是中國隊重點栽培對象。 

被中國媒體封為「昕雯聯播」的許昕/劉詩雯,輕鬆通過資格賽的考驗後,在八強賽以3:1力克去年世錦賽金牌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純,準決賽再以直落三收拾「南北韓聯軍」張禹珍/車孝芯,展現奪冠實力。

首局,安靜配在5:7落後時拉出一波5:0高潮,以10:7聽牌,雖然浪費兩個局點,最後劉詩雯拉球失誤,安靜配以11:9先馳得點。

第二局,許昕/劉詩雯以11:6扳回一城﹔第三局,安靜配在9平時被許昕連續挑打、反拉得手,以9:11再丟1局。第四局,安靜配在10:7聽牌時雖然錯過3個局點,被追成丟士,仍有驚無險以12:10拿下。 

決勝局,安靜配突然斷片,無謂失誤爆增,開局就陷入2:8大幅落後,最終以5:11落敗,和冠軍擦身而過。

安靜配不敵「昕雯聯播」屈居亞軍。(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