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進化全方位得分機器?字母哥將開發三分球能力

2018/11/10 09:54

亞德托昆波(左)目前多靠切入進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球星「希臘怪獸」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本季表現依舊爆發力十足,場均能有25.6分表現,公鹿總管霍斯特(Jon Horst)今天表示,本季將會加強亞德托昆波的三分球表現。

霍斯特在廣播節目中透露,本季將會開發亞德托昆波的三分球,讓他除了切入之外在外線上也能有所表現,「每年他都會蛻變,你會在今年或是明年看到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霍斯特說。

亞德托昆波在本季10場比賽中場均能砍下25.6分、12.9籃板、5.7助攻,籃板及助攻來到生涯新高,投籃命中率5成3,不過在三分線外鮮少表現,除了很少出手之外,命中率也才8.7%。如果開發外線能力,那將會成為全方位的「得分機器」。

公鹿除了有「希臘怪物」亞德托昆波之外,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也有不錯進攻能力,在上一戰面對勇士的比賽中,布雷德索攻下全場最高26分、6助攻,本季場均也有13.9分、6.3助攻,與亞德托昆波帶領球隊拚出9勝2敗戰績,排名在東部僅次於暴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