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戰績差該炒華頓?前勇士教頭一語道破

2018/11/10 08:37

湖人一哥詹姆斯與教練華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湖人本季找來詹姆斯(LeBron James),戰績並沒有太大提升,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帶兵能力因此被質疑,不過,前勇士教頭傑克森(Mark Jackson)不認為問題在華頓身上,而是大家對詹姆斯的到來期望太高。

湖人並沒有因為詹姆斯加盟戰績一飛衝天,開季先是吞下3連敗才開胡,7場比賽只拿2勝,甚至因此傳出湖人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將開季低潮矛頭指向華頓,還在面談時當面咆哮爆粗口。

不過,詹姆斯出面力挺華頓,他認為教練團已經做了該做的工作,一切就在於球員是否能確實執行戰術,而傑克森也認為,不該將湖人戰績差的責任歸咎在華頓身上。

「聯盟當今狀況就是如此,當你得到了全世界最好的球員,你會對他們抱有非常高的期望。」傑克森說,「華頓肯定很清楚這樣的情況,他是一個出色的教練,但湖人簽下詹姆斯後,大家對於他們的表現都有過多的期待,得打出更好的戰績。」

傑克森接著說道,他認為開季狀況並不是件太罕見的狀況,詹姆斯並非贏球保證,「其實過去詹姆斯在熱火的時候也曾有過換帥傳聞,而到了騎士教練團也有所變動,因為開季狀況不佳總會讓人驚慌,現在,對華頓該抱持的期待應該是,『一起在場上戰鬥,證明是個合格的教練』,畢竟魔術強森一直是個贏家。」

湖人近期狀態上升,特別是網羅T.錢德勒(Tyson Chandler)提升禁區戰力,首戰就收到效果,近4戰拿3勝,目前戰績為5勝6敗排西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