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美熱身賽》松原聖彌神速場內全壘打 美主播讚:像閃電(影片)

2018/11/08 2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美交流賽,今天由大聯盟明星隊對上日職巨人軍,巨人隊的松原聖彌今天擊出一支場內全壘打,不僅美國球評驚嘆他的超狂跑速,大聯盟官網甚至也將他的全壘打剪成精華。

松原聖彌擊出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松原聖彌今天在第四局代打上場,面對歐特羅(Dan Otero)143公里的直球,直接將球打向左外野,當時美職明星隊的左外野手索托(Juan Soto)以及中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疑似因為雙方都想接這顆球,因此讓球落地形成安打,此時松原聖彌直接展現他超狂的跑速,直接奔回本壘,跑出一支三分場內全壘打。

松原(右)擊出場內全壘打後,與陽岱鋼(中)和長野久義一起慶祝。(法新社)

這支全壘打也讓美國主播形容松原聖彌像閃電一樣迅速,同時大聯盟也將他這支場內全壘打剪成精華。松原是巨人隊在2016年第五位選進的育成選手,目前他尚未有一軍出賽紀錄,不過他今天展現積極的進攻手感,本場比賽三打數2安打,打回3分打點,還有一次盜壘成功。

松原盜壘成功。(美聯社)

松原聖彌擊出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