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高掛免戰牌 施洛德飆28分電擊騎士六連勝

2018/11/08 11:47

施洛德攻下本季新高的28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作客挑戰聯盟爐主騎士,當家一哥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左腳踝扭傷高掛免戰牌,新同學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適時補足火力空缺,轟進本季單場新高的28分、7籃板,率隊以95:86贏球,收下6連勝。

騎士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首節就進帳11分,施洛德也不惶多讓得8分,雷霆半場後半段拉出9:0小高潮,喬治(Paul George)投進壓哨三分彈,助隊以48:40領先。

騎士至第三節一度落後達13分,但在末節吹起反攻號角,老將柯佛(Kyle Korver)和JR.史密斯(J.R.Smith)聯手投進2顆三分彈,開局狂灌16分超前,但先盛後衰,最後4分鐘進攻大當機只拿到2分,讓雷霆有機可趁,終場以95:86逆轉贏球。

施洛德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有7籃板,喬治貢獻18分、7籃板和2抄截,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則有9分、13籃板的表現;騎士部分,塞克斯頓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繳出10分、15籃板雙十數據,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也有11分、9籃板和8助攻幾近大三元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