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說道奇沒明星?洛媒:道奇需要哈波

2018/11/05 12:06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時報的專欄作家赫南德茲(Dylan Hernandez)日前撰文表示,道奇隊應該要簽下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大咖外野手哈波(Bryce Harper)

他在文章中表示,道奇隊承擔在洛杉磯這個大市場上打球所帶來的責任,他們不能再以奢侈稅做為藉口了。他們絕對需要追求哈波,不僅因為他是最有才華的自由球員,還有能夠作為球隊的門面。

哈波已經入選六屆全明星陣容,還拿下過國家聯盟MVP,而且只有26歲。他擁有球界中最高的進攻上限。在大多數美國最受歡迎的運動員都是籃球員或美式足球員的時候,他就像棒球界中的超級巨星。

隨著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的操作,道奇隊不常去追逐昂貴的自由球員。球隊現在更多地依賴於其深度,而不是高水平的球員。這點在世界大賽變成一個缺點,他們被迫每天改變陣容,因為只有特納(Justin Turn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是唯二都能面對左投和右投的打者。

道奇隊。(資料照,美聯社)

道奇隊1970年代的明星球員Steve Garvey說道:「大明星都來洛杉磯。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在這裡。洛杉磯給了他職業生涯最好的一條路。哈波可以改變他的個性和他的身份。」

Steve Garvey說道:「我們沒有那個明星。我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但沒有人是哈波。」

赫南德茲在文章最後表示,這是洛杉磯道奇隊,而不是坦帕灣道奇隊。城市應該要求更多,這個市場需要哈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