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確定了?前總管爆洋基不搶哈波 目標是馬查多

2018/11/05 08:06

哈波和馬查多將成自由市場最大咖。(取自ML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球員市場即將開張,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成為最大焦點,美媒爆料洋基不打算追求哈波,預期會把季後目標放在補強投手,以及簽下馬查多。

前大都會總管、現任球評的菲力普斯(Steve Phillips今天在推特透露,消息來源指出,洋基不會加入哈波爭奪戰。菲力普斯表示,從洋基續留賈納(Brett Gardner)的決定來看,放棄哈波是預料中的事,認為洋基季後會全力補強投手和爭取馬查多。

大聯盟官網也說,洋基不搶哈波,並不會令人驚訝,以1年約重簽賈納後,洋基的外野已經人滿為患,除了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希克斯(Aaron Hicks),還有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和佛雷瑟(Clint Frazier)待命。

洋基外野人滿為患,外界預期哈波不會是補強目標。(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由於主戰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剛接受TJ手術,明年勢必得缺陣一段時間,加上隊上有5位投手成為自由球員,大聯盟官網認為,洋基的實質需求主要還是在補強投手跟內野手。

但也有美媒提出不同看法,認為洋基不會追求馬查多,紐媒《SNY》的消息來源表示,洋基高層與球探部門,都不喜歡馬查多在季後賽的表現,對於馬查多不全力跑壘、跑壘疑似故意踩對手的行為相當感冒。若洋基真的簽下馬查多,恐得面臨大批洋基迷的考驗。

馬查多季後賽行為惹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