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惜英雄! 卡特賽後與魏德互換球衣致敬(影音)

2018/11/04 15: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聯盟現役最年長的卡特(Vince Carter)在決勝節投進致勝跳投,幫助老鷹以123:118擊敗熱火,終止近日四連敗,賽後卡特與熱火魏德(Dwyane Wade)交換球衣,兩人擁抱致敬,場面相當感人。

今年41歲的卡特,是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今天替補上陣表現精采,決勝節上演爆扣補籃後,做出催油門手勢,讓全隊士氣大振,隨後在終場前2分鐘平手時,投進關鍵跳投,幫助老鷹超前比分,接著再送出助攻、投進罰球,老鷹末節連得5分逆轉,都與卡特有關。

卡特賽後與熱火魏德相見歡,36歲的魏德是聯盟現役第9年長,本季跳完「最後之舞」就會高掛球鞋,兩人脫下球衣互換,擁抱、握手致敬彼此,真情互動被聯盟放上官方推特,大讚兩人的兄弟情誼。

老鷹新秀T.楊恩(Trae Young)今天表現亮眼,上場31分鐘斬獲24分助攻6籃板,決勝節傳出關鍵助攻,讓卡特投進致勝跳投,T.楊恩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是屬於前輩卡特的球賽,卡特才是主角,全隊都因卡特的表現而深受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