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背靠背輪休省力 雷納德:4月後的比賽才關鍵

2018/11/02 13:04

「可愛」雷納德認為現在的休息,是為了能在4月後最關鍵的比賽盡全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暴龍從馬刺補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格林(Danny Green)後,戰力大升級,只要雷納德出賽球隊就能收下勝利,讓他儼然成為「新龍王」,但雷納德本季逢「背靠背」就會輪休一戰,也讓暴龍週二不敵公鹿,錯失成為聯盟唯一不敗勁旅的機會。

去年在馬刺飽受傷病纏身的雷納德,今球季轉戰暴龍後,球隊針對他採取「背靠背」輪休計劃,主要是為了減輕雷納德身體的負擔,畢竟去年他因傷僅打了9場比賽,而雷納德在受訪的時候也表示,不管如何球隊承諾都會讓他能有輪休的時間。

「能上場的感覺非常棒,因為去年我幾乎錯過了整個球季,所以今年不打算太快就把力量用盡,」雷納德說道,但他也表示自己在週四也加大了自己的的訓練量,「為了預防傷痛,我現在盡量不打背靠背的比賽。」

而從他至今在上場的狀態來看,雷納德沒有絲毫受到傷勢影響的跡象,目前6場出賽,高效率繳出場均27.3分7.8籃板3.2助攻2抄截,投籃和三分命中率也分別達到50%和44%,看起來似乎已經重拾自己巔峰的身手。

但過去幾年暴龍在例行賽總是銳不可擋,去年甚至締造隊史最佳紀錄,但季後賽卻總遭騎士隊橫掃、鎩羽而歸,球隊和雷納德也都一致同意,認為真正需要雷納德大爆發時間就是在4到6月的爭冠關鍵期,因此在這之前都依照「背靠背」輪休來出賽。

「我知道你想每場比賽都打,但是我在聯盟已經待的夠久了,我知道什麼比賽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我們的目標:在球季結束時成為最好的球隊! 」雷納德說道。

雷納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