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王溢正為大賽而生 林泓育蹲捕怎麼看?

2018/11/01 23:30

林泓育指出,王溢正的心理素質在水準以上。(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台灣大賽第四戰桃猿打線打開了,全場狂敲19支安打,最終就以11:2大勝統一獅,只要後天再贏就可封王完成二連霸。

此役林泓育和藍寅倫都敲4安,郭嚴文敲3安,表現不俗,其中林泓育連3打數敲二壘安打,寫下聯盟紀錄新頁,今年台灣大賽累積打擊率4成12。

林泓育不但打得好,蹲捕引導也有一套,王溢正先發7局被敲5安,飆10K,失2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林泓育認為,王溢正今天各球種9成都投得不錯,而且投到後面球速愈飆愈快,球路都在掌控之中。

根據官方數據顯示,王溢正首局直球均速在140公里左右,到了第7局頻飆144公里速球,絲毫不見疲勞降速的狀況。

歷年台灣大賽王溢正4場先發全勝,防禦率2.28,被打擊率2成08,總計投27.2局飆26K,堪稱為大賽而生的男人,林泓育和王溢正是文化大學同期戰友和投捕搭檔,後來又在桃猿成為隊友。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拿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為什麼王溢正總能在大賽表現優異?林泓育說,「其實我有想過這個問題,應該是說他心理素質在水準以上,而且短期比賽很難講,他有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