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貝佛利搶球又撞翻魏少惹議 快艇教頭:他打球不髒

2018/10/31 20:05

快艇後衛貝佛利(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今天在主場以128:110擊敗快艇,不過當家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又差點被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撞傷,兩人還發生口角,裁判當場賞兩人技術犯規。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認為,貝佛利當下打球並不髒。

影片請點我

末節剩下6分20秒,魏斯布魯克在運球突破時不慎掉球,這時貝佛利要爭球,整個人身體撞魏斯布魯克的膝蓋,害他失去重心跌倒。裁判當下吹貝佛利一級惡意犯規,隨後兩人又互相嗆聲,各領到技術犯規。

魏斯布魯克曾在2013年季後賽首輪對火箭賽事,遭貝佛利撞翻在地,膝蓋受傷提前報銷。魏斯布魯克今天賽後對此不予置評,「我只知道我們贏球了。」

ESPN報導,「我去衝向那掉球的。」貝佛利賽後說,「有人走到我們的板凳席,做了些動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走到我們板凳席做這事,事情就這樣變得有點混亂。」

「我不認為那是個骯髒的PLAY。」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說,當時貝佛利是去搶那掉球,「我不知道為何是惡意犯規,他們過去是有嫌隙,只要打球乾淨,這不是什麼壞事。」

雷霆明星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